王者实景真人对抗赛是什么玩意儿...穿cos服推塔吗👋

给我们崽开开门嘛

————

原图见评论!我以为大家都看过啦 侵删

那个五年问卷我还是四年后再填吧👋

画完了!!!!!!爽!!!!!

*动态有参考 这个系列的肉体都贼好看 还有组合,我慢慢画,正好练练人体

卧槽忘加纹身了 我看看能不能...

画肉体巨爽

动态是临摹的,原来没有头部,加了头怎么画怎么奇怪,于是改了些姿势和角度为了适应头,然后牵一发而动全身...姿势怎么画怎么奇怪...

改到现在终于好点了

然而还是,太喜欢这种充满力量感的美了

DAY4
动图有很多...一时间只能想起昨天群里发的联通撒娇的那个动图(突然酥麻
撒娇真的犯规!!还清纯不做作!!!

昨天居然忘记了!!!今天补一下
Day2
最爱用的表情包!现在!就是我的头像!太可爱了吧!!
Day3
当然金刚圈哈哈哈 初心

二位看起来很不好惹的校霸 巨凶!就问你怕不怕

突然发现

就是传说中的
龙虎小霸王(?

这个好玩诶!
Day1
去年八月入坑吧,一年多啦,除了SDJ2我还没喜欢哪对cp这么久过

画完啦

情节很简单,篇幅也很短可是细化的时候感觉眼睛要瞎了(

© 仲虞 | Powered by LOFTER